www.sketch.org.cn
全网最全小说搜索
热门小说
  • 超级巨星奶爸
    文娱巨星超级奶爸
    偶得级巨星系统,唐沐的人生要开挂了。词人,歌手,导演,演员这大抵是一个奶爸带着自己的小萝莉在娱乐圈横冲直撞的故事。读者群:23347955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超级巨星奶爸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您要是觉得《超级巨星奶爸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…
  • 嫡女猛如虎:王爷宠无边
    嫡女猛如虎王爷宠无边全文免费阅读
    前世被砍手断足拔舌,爱子被养残食母肉。一遭睁眼重回幼年时,步步为营医手遮天!所谓亲人,一个个如狼似虎,包藏祸心,巧计破局,撕破脸皮,将贱人渣人拿下,虐她个痛不欲生,万劫不复!只没算到那个男人对她心心念念,宠她入骨,许她一生一世一双人!既如此便执手红尘破万势,许诺一生战苍穹!群:571945…
  • 绝代神徒
    通玄大陆三大绝地之一,葬神谷。黄沙漫漫,旌旗猎猎,战马嘶鸣,人声寂静。十万大军将这一片绝地重重包围,
    三世为人,一世平庸、一世轻狂、这一世,他该如何自处?大帝强者秦澈,惨遭灭门之祸,以一己之力与十万大军同归于尽,灵魂却意外穿越,附身在一个王爷的幼子身上。娶美人,斗兄长,图霸业,强势崛起!秦澈左手执星辰宝图,右手掌凰炎圣珠,踏上逆天成神路。这一世,我要做那最强神徒!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绝代神徒…
  • 内阁第一夫人
    内阁第一夫人免费阅读
    上一世,她高嫁皇家却不得善终,家破人亡。这一世,她只想报仇雪恨,却成了阁老夫人,一朝宰辅之妻第一章婚嫁阮慕阳在喜娘的搀扶下,一步一步地走向喜堂。明明来观礼的客人不少,可是道喜的声音却不多。宾客们脸上或带着看热闹、或带着尴尬的神情,就连堂上坐着的张家的两位长辈脸上亦无真心的笑容。阮慕阳虽看不…
  • 我在诸神世界修行
    我在诸神世界修行全文免费阅读
    熟读道藏,身怀道家神通的林恩穿越了。穿越到诸神笼罩的奇幻大陆。这里有堪比练气士的魔法师,有不死不灭的不朽神灵番天印出平万山,五方旗动遮日月;呼风唤雨,屠神灭魔;鞭山移石,造化山河!且看林恩掌无量神通,炼无上至宝,登天仙大道!书友群:151786877
  •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
   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无错章节
    特种精英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大明朝,被绑在了朝廷的破车上。农民军遍地烽烟,满洲铁骑肆虐中原,偏偏还守着一大群猪队友!贪腐成风?杀杀杀!结党营私?杀杀杀!měinǚ投怀?那就推倒,陈圆圆、大玉儿、柳如是,一个都不能少!鞑子入侵?就让他们给我去西伯利亚放羊吧!博陵读者群:279250362。欢迎…
  • 快穿之女配守则
    快穿之女配守则txt下载
    【强烈推荐】新书:《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》!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!!!每一个世界中,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,为了努力活下去,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!撒娇耍赖求安慰!卖萌装傻抱大腿!千方百计、用心良苦、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!清纯小妹、名媛淑女、性感靓女、知性熟女、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…
  • 掌珠
    听小说掌珠
    满京城都知道,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。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,赶明儿另梳个,她就记不得了。但有一位,即便裹成熊,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。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,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@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修行的年代》还不错的话,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  • 最强修仙小学生
    最强修仙小学生 小说下载
    身怀混沌道体却顽劣不驯的神尊凌天,偷了葬剑阁和万宝宗的宝库,被师傅逍遥神祖踢下界,万万没想到,却重生在了一个小学生身上,在重新历练的路上,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。(应各位宝宝们所要求,建了个群,Q敲门号:488166838)别看我还是个孩子,想欺负我?打得你满地找牙!别看我还是个小学生,想坑…
  • 都市无敌医圣
    都市无敌医圣下载全文下载
    身怀九阳玄功,修仙天才叶轩被传送到地球。这地方太奇怪,兵王,重生仙帝到处跑,别着急,且看小爷一个个收拾他们!一路无敌,一路欢笑,对了,那些飞扬的青春,漂亮的女孩,一个都不能跑!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都市无敌医圣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您要是觉得《strong都市无…